close
在連續假期的前一晚 幾個同事約好要去Tiger City 看7點那場的 300壯士

所以下班後就帶著愉快的心情開著小八往台中市出發

不料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開始出現車多擁擠的現象(連續假期的前兆)

從國道四號接上國道一號停車場後就馬上通知另一台車的同事 7點那場應該是沒救了

所以馬上就決定要更改計劃 先去享用原先預定下週才要去的"蘭那" 再去看11點半的"300壯士"



蘭那就在先前吃過的Sepia Coffee隔壁

現在剛好有"四人行 (六道招牌組合)" 的活動

我們點了

1.青蒸檸檬鱸魚

2.月亮蝦餅

3.涼拌海鮮

4.泰式辣炒牛肉

5.泰式檸檬雞

6.辣炒空心菜

另外加點了

7.泰式肉末豆腐湯

還有兩杯 泰式奶茶

總共花了 $2059

這是我第一次到泰式料理餐廳用餐(在台灣) 吃了3碗白飯 一整個飽到不行 餐點還算不錯

特別要提的是泰式奶茶 同行的友人強力推薦 所以就點了一杯來試試 真的是很讚~我很喜歡這種清淡的奶茶

另外!!他們給我們安排的座位幾乎是在走道上 在用餐前我跟服務人員提出是否可以幫我們安排其他座位

因為當時已經7:40了(供餐時間似乎是到8:30) 餐廳內有一半以上的位置是空著的

結果服務人員卻回我說 座位已滿 還有其他人訂位之類的話語 所以還是沒幫我換其他位置

在我們之後踏進這間餐廳的根本就小貓兩三隻 我們離開時餐廳時(9:30)幾乎都沒人了

因為這個事件 所以我再也不會想踏進這間餐廳了!!

離開餐廳後 因為離電影開場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先到附近的Tiger揮一下棒 投投籃 運動一下

好久沒揮棒了 果然是不太行 打完20球後 手一整個麻阿 隔天手臂就呈現半殘狀態

接著又去玩投籃機 結果只拿到104分....一定是打完棒球的後遺症!!!

不信邪的我又去玩籃球九宮格 一開始手風相當順阿~~連進兩球!! 之後連續摃龜6球 最後只進了3球..冏rz

最後去挑戰 King Of Hammer 成績是慘不忍睹的80x 同行的女生都快比我高了...看來先去打棒球真是失策阿!!!

在流了些許汗水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往Tiger City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