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 細雨沒有停歇過 我們的心 也一直處於相當興奮的狀態

隨著蜿蜒的山路 一路往山裡邁進 我們終於到了烏來

到了我們今天要泡溫泉的地方 春秋烏來



一到大廳 滿滿在等待入場的人 原來這裡生意這麼好

價格也不算便宜 1個人要價800大元

不過環境真的是蠻不錯的 風景美 環境清幽 是個舒解壓力的好地方

補一張室外的風景照



就差下雪了 我的夢想~~

上半場時間 露天溫泉 室內冷/熱水池 SPA水療池 烤箱 蒸氣室 交替使用

中場休息時間 跑去樓上的休息室 躺在躺椅上 面對著窗外的美景 真的是一大享受 好想大睡一場阿...

下半場 去按摩池玩享受一下 就不行了(整個就是很想睡覺...-_-)

結果撐最久的是同行的兩位女性同胞(果然是很High阿 兩位)

結束泡湯之旅後 就是往我們今天住的旅館出發啦

接下來是一段High到不行的路程 連很想睡覺的我也都跟著High起來了 當晚最ㄏㄤ的一句話~~我是鄉下來的~~

重點又來了 肚子餓了!!

我們來到附近的永康街開始覓食 因為我有事先在網路上做功課 所以一到永康街就開始找尋腦海中熟悉的店名

首先來到的是 台南蝦仁肉員

滿滿的一桌 這只是開端 還不錯吃



隨後又補上傳說中的 無骨鹽酥雞 就在肉員店旁邊而已 人很多要排隊喔!!

我們先點完鹽酥雞 再去吃肉員 吃完肉員再過來拿 完美的配合



吃完後馬上跟店員打聽附近一家頗負盛名的手工巧克力店 特飛依松露巧克力鋪



據說開店的時間很不固定 我們到達的時候鐵門都拉下一半了

幸好好心的店員有看到我們 呼~~

他的巧克力都很有特色 據說還有一位法國人稱讚這裡的巧克力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我們一人挑了兩顆 我挑了一顆阿里山烏龍茶 和一顆法式橙橘 帶一點苦味的巧克力加上淡淡的橙香 好吃

可惜的是沒買到傳說中的櫻桃酒口味巧克力 因為現在不是櫻桃產季



買完巧克力後繼續前往下一站 冰館

原本是打算吃他的招牌 芒果冰 結果沒想到已經賣完

所以改點 草莓冰 我最愛的草莓..>///< 滿滿的 おいしい~~



另一組人馬點的 芒果爽 不知道是不是芒果太少 居然吃冰吃到吵起來 快笑死我了



本來還想去鼎泰豐帶一籠湯包回去嘗嘗的 不過等我們回去旅館的路上卻已經收攤 殘念

還有紅蜻蜓...等我下回再來的時候 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