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到台北法律事務所開會

再加上今天是自己一個人上來

所以中午開完會後就找了"江校長" 出來吃午餐

因為兩個人都對民生東路這邊不太熟 所以就開著車到處繞

繞到台北大學後面的錦州街 滿滿的小吃店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選哪間 猶豫之間剛好看到這塊招牌



加上最近剛吃過泰式料理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走了進去



我們點了他的組合套餐

首先是這道 雲南水醃菜豬柳 豬肉很嫩搭配又酸又脆的雲南酸菜 相當下飯的一道菜



接下來是 雲醬高麗菜



辣炒椰汁蝦 椰汁好香 光是淋這個椰汁就可以吞下好幾碗飯了



月亮蝦餅 上次去吃完蘭那之後 最令我念念不忘的一道菜 這家的月亮蝦餅也是沒話說

真材實料!! 真想說一句 "好蝦"的月亮蝦餅



泰式炒麵 這是另外加點的 原本只是想加點甜點的我...一不小心就...

不過我要說的是...這個真的很好吃...扮著花生粉和辣椒吃 很香



摩摩喳喳 似乎是每家泰國餐廳菜單上必備的甜點之一 沒吃過所以就點來看看

用料是一整個豐富到不行



我還點了一杯泰式冰奶茶 據說是用泰國茶葉泡的 可是太甜了 不合我胃口

最後還送上一份椰汁綠豆沙(謝謝老闆..^_^)

這是一家很僕實的餐廳 平價的餐點 但料理和服務品質卻一點都不馬虎

服務生(似乎是緬甸僑生?) 很熱心 有問必答 偷聽到我們的俏俏話也是很熱心的過來回答 XD

為了讓我們有更舒適的用餐空間 還一直幫我們橋桌面上的餐盤 一整個就很窩心

總之是個會想再度造訪的一間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