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江校長"到台中開會了

所以就想說帶校長到這家 還算頗負盛名的"核果"嘗個鮮





餐廳就位在美術館前的綠園道上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到的時候還小等了一下

趁機拍了一下餐廳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餐廳(上次是情人節的時候帶清華夫婦倆來的....)

進入主題

餐前沙拉



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模一樣 給你一大盤用Share的方式 沾水果優格醬吃

在啃紅蘿蔔條的那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是隻兔子 可惜我沒大門牙 不然拿來啃這清脆的紅蘿蔔一定更適合

烤麵包



有兩種口味一個是蒜味(很香 我推這個) 另一種是..肉醬?不知道~

湯~

蔬菜清湯



法式鮮奶玉米酥皮濃湯



主菜

西班牙海鮮焗烤



這道不是我點的 不過一半以上是我在吃!!

最神奇的是裡面加了一種很像..."貢丸"的料...貢丸+焗烤 很酷ㄋㄟ XD

碳烤煙燻德國豬腳



一端上桌就一股香味直撲而來 害我拍照拍的很不專心

外皮很Q 肉質很嫩 有蜂蜜芥末醬(個人不負責推薦~)和黑胡椒醬可以選擇 再搭配德國酸菜一起食用

馬鈴薯很好吃~

基本上作為這家店的招牌餐點算是不辱他的使命了

甜點

提拉米蘇



義式香草冰淇淋塔



蛋糕還蠻乾的 我都配冰淇淋一起吃 感覺還不賴~

要去的話建議先訂位 因為我兩次去都要等

另外我這邊有多一張9折卡 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說 免費奉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