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1勞動節 剛好是Jamie的生日(天生勞祿命?..XD)

而Janner的生日也在前天 剛過不久

所以就找了家餐廳幫她們倆慶生一下

選了這家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巴布"

先前pen2曾經找我要去吃無限燒烤牛肉宴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沒去真是太可惜了....



首先上的是麵包 可以佐奶油或者是鵝肝醬



當我在拍上面這張照片時 服務人員突然走過來說他們這禁止拍攝照片..><

不過 在經過商量之後

可愛的服務小姐 同意讓我們拍照 不過食物和人必須同時入鏡..哈哈

所以在後面的照片都會看到有人...端著盤子

進入正題

鵝肝醬很新鮮 沾著麵包吃還不賴

接著是前菜 炸蝦、干貝佐松露油醋汁



裹著薄麵衣的炸蝦 搭配鮮嫩的干貝以及非常甜美的杏鮑菇

是我覺得今天最好的一道前菜

前菜之二 奶油忌焗帝王蟹



連我們家最愛重口味的Jamie都說很鹹 跟師傅反應之後 師傅表示此道料理並未添加任何調味料

鹹味只要是來自於奶油本身 服務人員也特別說明此道料理可以當做麵包的佐料

不過因為我們還想留些空間給主菜所以就沒嘗試了

前菜之三 法式焗田螺



也是屬於重口味的一道菜 看來真的是奶油的關係

我有用一小塊麵包沾他們湯汁吃 真的很香

湯 法國羊肚菌濃湯



羊肚菌據說是法國僅次於松露的菇種 所以就點來試試

老實說並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也許是濃湯的關係 所以羊肚菌的存在感並沒有那麼明顯

湯之二 中式清燉雞湯



此湯是巴布用來燉煮魚翅的湯頭 味道還蠻清香的 有著濃濃的"雞"味

因為Jamie前碗沒吃到十全烏骨雞火鍋 所以今天就想試試他的雞湯

湯之三 匈牙利濃湯



上次剛好翻到一本雜誌 介紹匈牙利的名菜~~燉牛肉湯 看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讓我嘗道這道菜

牛肉燉已經燉得很熟嫩 搭配番茄和洋蔥下去燉煮的湯頭 是相當開胃的一道湯品

重點來了

主菜之一 紐約牛排



5分熟的紐約牛排 牛肉相當鮮嫩扎實 吃起來的口感香甜多汁 基本上不用沾任何醬汁就已經很美味了

不過Janner比較喜歡加點胡椒粉來享用 會有另一種風味喔!

主菜之二 羅西尼鵝肝牛排



牛排是採用菲力牛排 搭配肥美鵝肝醬一起食用

牛肉一整個嫩到不行 真的是體會到什麼叫入口即溶 這算是我目前吃過的牛排中最好吃的

主菜之三 苦艾酒龍蝦



這道菜有桌邊服務 是由美美的廚師小姐幫你服務 在烹煮的過程中 香味就不斷飄送過來

梵谷的最愛~苦艾酒與濃郁的白醬互相搭配 淋在白飯上面也很好吃

做為那會彈牙的龍蝦肉的佐料更是一絕

甜點 souffle



是法國有名的甜點 據說大部分是由空氣所組成 目地是為了在飽餐一頓之後避免在增加胃的負擔

端上來熱呼呼的souffle 因為是又空氣組成 所以當他冷掉的時候 就會一整個塌下去 所以..請限時享用

巧克力火鍋 似乎只要事先訂位就會免費贈送



因為有人放話說要吃奇異果 所以我就只有吃香蕉和水蜜桃

帶有些微苦味的巧克力跟水密桃還蠻搭的 香蕉個人比較喜歡拿起來直接食用..XD

因為有壽星 所以巴布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一個起司蛋糕



很綿密的起司蛋糕 起司味道也很濃郁

他的紅茶和伯爵茶也都很香

我們還特地各買了一盒回來

隔天下午就配的起司蛋糕 享受一下高級的下午茶

整體來說是相當夠水準的一間餐廳 光是衝著他們的主菜前來就很值得了

服務待度也都相當不錯 是一直很值得推薦得餐廳

另外

這一次也是我的小黑 LX2最後一次在我手上服役了

謝謝小黑陪我度過的這3個多月

有你 為了我的生命留下許多深刻的足跡 讓我現在 未來 都知道 這段歲月的精采

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