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母親節的前一個禮拜天 話說阿嬤當選了村的模範母親 要去鄉公所接受頒獎

所以我也一起去幫可愛的阿嬤慶祝一下 順便試試剛入手的D50



可愛的阿嬤還會找鏡頭喔..XD 旁邊那兩位是在...冥想嗎?



今天的主角



小時候大家都說我長得像阿嬤..嗯....

家屬獻花~



阿嬤收花收到害羞了~右邊那一群全是我外甥 後面那個是我大一歲的堂哥 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了

大合照



不是蓋的 聲勢最浩大的一團 4代同堂!!ㄚ嬤您真是好福氣阿~~

堂哥的小孩



很可愛吧 是女孩喔!! 超好動的 在會場跑來跑去 害我一直追著她跑..

獻完花後趁著空檔去樓下拍幾張照片 順便出賣一下帥氣的弟弟跟可愛的妹妹







回到阿嬤家後 有請人煮了4桌 堂姐還訂了一個26吋的蛋糕



阿嬤您...切歪了ㄟ...

這算小的...記得在我小時候 阿嬤60大壽的時候 是吃七層大蛋糕

很高興阿嬤獲頒這個獎項

在我的印象中 阿嬤從小就非常疼我們 非常親切 一點脾氣也沒看她發過..有時候會對阿公念一下啦

不過也都是念一下而已...現在倆個還是很恩愛 上次我回去時兩個還一邊看HBO一邊討論劇情

我只想說....阿嬤阿公你們跟上時代了耶!! 會看HBO和Discover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