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竹北去找客戶

很剛好地..會議在中午前結束

本來想說去新竹找胖胖還有老大吃頓飯的..結果..倆個都吃飽了是怎麼樣

所以只好一個人邊開著車邊想新竹有啥好吃的





就決定是你了 石家魚丸

以前唸書得時候來這家老店吃過一次 後來都是吃別家的(太遠了...)

石家魚丸在一個小巷道裡 隱藏的很好 但還是有辦法吸引這麼多人潮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我繞了幾圈好不容易才找到車位 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 一張空桌子都沒有

點了一碗肉燥飯(不加滷蛋25塊)



小小一碗 肉燥還蠻香的 不會很油膩

重點是魚丸湯(35塊)



用大骨熬煮的湯頭很讚 魚丸也是料好實在 一口咬下去還會有鮮美的湯汁噴出來..>///<

吃完後來特地去旁邊包了一斤的魚丸(90塊)回家自己煮來吃 我看裡面大概也有20顆左右吧!!

家裡可以下廚的話 當然還是買回來自己煮划算

還有請注意招牌旁邊的旗子 沒錯 他有宅配服務 如果你不想大老遠跑來這邊找停車位的話 宅配也是很好的選擇

既然都來新竹了..想說帶點"等路"回去給同事當下午茶

魚丸湯很讚沒錯...不過帶回去當下午茶好像不太適合...

所以決定跑去買傳說中的"黑貓包"



幸好有胖胖幫我找地圖 所以沒多久就找到店了





包子還蠻大一顆的...一顆20 有點小油 老實說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 試試口味就可以了

真要說...我比較喜歡鹿港的阿振肉包(是阿振沒錯吧..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